對於寶寶這個生物,艾莉莎一直很喜歡,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照顧妹妹的記憶一直存在,就覺得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!

但長大後的各種頂嘴跟瘋狂舉動,應該讓莎媽很想把我們塞回去吧

所以一直都希望能在30歲前生第一個寶寶,因為女孩兒的身體狀況大概是20幾歲是最強壯的,再來是也希望還能陪孩子一起走跳人生(人家有說想跟你一起走跳嗎...)

話說,就在與麥特先生結成連理後半個月,外公突然過世了(那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早晨),在家中開始準備一些喪禮事宜的過程中,突然腦袋一個想法閃過:是不是要驗孕看看!

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想到,就覺得好像應該要驗看看,如果懷孕的話就要趕快跟莎媽說,大人們總是比較知道孕婦在喪禮的一些禁忌之類的

一早,艾莉莎就默默的帶著驗孕棒進廁所,邊驗心中邊想說應該是不會這麼快啦!畢竟下一次親戚探訪的時間也還沒有到啊~

就在30秒之後...深深的第二條線出現了!!!整個完全清醒了! 

 

一出廁所剛好碰到莎媽,就立刻遞出兩條線,莎媽整個很鎮定,還說:我也才正想叫妳驗一下咧

坐在沙發討論一陣後,莎媽就說先去附近的婦產科再驗一次,有的時候可能是假性懷孕,還是確定一下比較好

隨即找了一家離家最近的婦產科,經過醫生的鑑定後,確認是真的懷孕了!但因為實在是太早期,超音波還看不到任何蹤影... 

回家之後,我傳訊息跟麥特先生說:我要送你一個禮物,然後就把深深的兩條線傳給正在上課的麥特先生,他已讀不回了好一陣子,才吐出了幾個字:妳確定嗎?這麼快就有了嗎?

我就把早上驗孕的經過全部告訴他,他就這樣腦袋一片空白的上了一整天的課

事後莎媽推敲應該是因為先前莎爸逼我去看中醫,經過調理後母體變的強壯,所以才這麼快就受孕,標準入門喜來著啊!

艾莉莎就這樣在30歲來臨前懷了寶寶啦

最後附上一張小小豆子般的胚胎照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